close
NANA語錄

1.人最爱的只有自己,所以才会爱上能够满足自己欲望事物 .

2.不唱歌的我,就失去价值了 .

3.嘲笑爱情的人,会为爱情哭泣的 .

4.一定要保护 自己的梦想 即使牺牲一切 .

5.成对的东西破了,会很伤心的

6.男人与女人,终究是也只是欲望的动物吧!真的可以因为爱结合吗?

7.明明只是联络工具的器具,却被人用来测试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紧密或疏远。

8.如果我们是一对情人,我们之间的距离是不是只要一个拥抱就能填满呢?还是说,每个人都无法排解这份寂寞呢 `

9.被我爱的人所爱着,这就是我的奇迹

10.【我不够成熟】
【没有办法原谅背叛我的人】
【也不够死心塌地】【没有办法跌得遍体鳞伤还紧抓不放】
【所以】【我输了】

11。无论我爱上了谁,我心中的英雄都只有娜娜一个…

12。不允许为真一庆祝生日的男人,妈妈不会嫁给他的

13。我有点在一他们两个一起消失,跑去哪里了呢?在意他们现在在做什么呢,
明明放开手的人是我

14。在高中生眼里,穿西服的都是中年人

15。...所以,我不会再见你了,有前科的人必须要自律.再见

16。如果我死,你会和我一起死吗?

17。虽然痛苦的好象快要死了,却绝对不会死

18。轻易的就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是很会让人失去斗志的

19。至少给我忍到18岁!爱她的话就从头开始做起

20。会相信沉浸在2人世界时的你说的话的我是个笨蛋

21。虽然这么说,但有人还会特地去养只会又吵又添麻烦的座敷犬。也许有什么东西能被治愈吧,毕竟人人都不同嘛

22。即使无法看穿伪装,只要相信而且珍惜,就仍然可以培养出爱吧

23。"那种感觉不就是爱吗"

"可是一旦爱上了,就想要的到对方的全部,这就是人性啊"

24。"结果每个人都是孤独的,无论怎么去靠近,还是无法变成一体,要让一个人属于自己,是不可能的"

25。要再次谈恋爱的话,至少要找一个酷一点的男人,不会每次都介意我的任性,但即使吵架了,第二天……还是会送我一枝花,然后说一句情话。像这样的男人。

26。哭吧 在我胸膛哭

27。“我想,那种没有阴影的幸福,永远不会再有了吧!”

28。“为什么我总是不能珍惜那些珍惜我的人呢?而我爱的人却有不能给我幸福,这样子我一辈子也得不到幸福了!”

29。失败的爸爸是不会教出好孩子的,我就是最好的例子!

30。可是,如果你,
即使这样,
都愿意跟他分手,成为我的女人的话,
我就算逞强都要让你得到幸福!

31。一定可以的!
跟拓实说再见.
如果做不到的话,就必须挣脱这双手臂.
[再见吧.]
说得出口吧?
可以的!
没问题的!
一定会很幸福的.
因为在这双手臂中,
有我想要的全部的未来

32。娜娜的歌声...
随着微风飘送过来.
伸夫来到东京的那一天...
用录音带录器的那首歌,
是这个世界上,
我最喜欢的一首

33。 你们很投缘吧!
那家伙从以前,
就老实,单纯又率直,
跟你的价值观相同,很好谈话吧!
虽然对身边的人来说,就像两只汪汪叫的小型狗般有点吵闹!

34。几乎我认识的所有女人接近我都是为了得到我的心或身体,只有奈奈是温柔地守护在我身边不求回报,这种感觉不就是爱吗

35。我还未成熟到能原谅背叛,即使受了伤仍与他紧紧相拥,我输了!

36。“即使在一起,大家也是单独的个体,所以,要让一个人属于自己,是绝对不可能的!”

37。“现在想想我对娜娜的感觉有点类似初恋的感觉”

38。"那么老天就是为了不让他走上歪路,给了他音乐的才能"

39。"Good night REIRA,sweet dream."

40。那一刻不知不觉握紧的手
我真的很想永不放开 一直到永远
娜娜 请再一次唱歌吧

41。可是现在回想起来,你的任性,其实也不是什么问题

42。“我现在也有好多的话想说给你听,但是,这房子里,看到的一景一物,却全是回忆”

43。原来独子一人和变成孤单是不一样的啊

44。想打从心底率直的去爱某个人.
就算不被对方所爱也没关系.
我想去爱人 .
这是最简单的一件事.
但为什麽却会如此困难呢?

45。"人最爱的只有自己,所以才会爱上能够满足自己欲望事物."
46。越痛苦才越有价值..一种活着的实在感..
47。[我故意不去深思,一路暧昧敷衍着的问题,终于到了不得不面对的时刻]
48。"有的时候随波逐流也并没有错啊``只要还在前进就好了吧"
49。"地球是不是要毁灭了?我好担心"
50。"每个人的情感都很容易被动摇......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